0623 AM

 

又是一個美妙的星期五,一早睡眼惺忪,正要起床運動時,瞄到手機提醒 :「You have mail !」!眼睛都還因睡蟲而沒完全張開,卻被主旨嚇到順間精神來都來了 :「MBA essay 修改加急服務諮詢」

 

可以想見,電腦彼端是一個即將被申請死線逼到快要哭出來的慌張學生。

 

" 您好,

 

我想咨詢是否提供比24小時更快的加急服務,希望過4個小時12點之前拿到,有可能嗎?謝謝"


 

0630 AM

天啊,我們一般的急速件的作業時間是24個小時,現在竟然要求要...4個小時若是客服的同事收到這樣的問題,多半會直接拒絕這個案子吧這實在是太趕了會有顧問願意接手死線這麼近的案件嗎"

 

可是念頭一轉,想到當年自己在Deadline逼近時心急如焚,渴望有人能伸出援手的迫切心情...牙關一咬,好吧水深火熱中的他,絕對需要我們挺身相助的

 

0639 AM

慌忙著急的學生此時已經連珠帶砲地詢問,隔著個螢幕都能趕覺到文字的顫抖

「我要申請的是USC Marshall的MBA,Deadline在5個小時之內就要到了!一共有兩個題目,最後的潤飾還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剩下最後5小時,我們能否接下這個挑戰呢?內心的小惡魔與小天使交戰著:

「還剩5個小時卻還沒有寫完,回天乏術了啦...,但也才5個小時,不妨拚拚看吧!」

 

0644 AM

安撫著絞痛的胃,我向同學解釋:「你時間太趕了,鮮少會有顧問在這麼短的通知下接這個案子。I’ll see what I can do, but I make no promises. 」語畢,火速上工去也。

 

0714 AM

 

手邊快馬加鞭搜尋旗下顧問群,腦中馬不停蹄篩選MBA Essay改得好又快的王牌,轉瞬間,20幾封千里加急的Urgent Request已經寄出。

 

0718 AM

「You have mail !」連忙點開一看:「Sorry, it's past midnight over here:( 」「Apologies, work is driving me insane sready. 」24小時待命的顧問們接二連三回信,陸續拒絕這緊急請求。

 

07 50 AM

時鐘滴滴答答地走,頭髮分分寸寸地白。到了八點還沒有正面回音,那便要通知同學讓他有心理準備了。

 

0754 AM

熟悉的通知音效再度響起,帶著興奮卻又害怕再度被拒的忐忑點開電郵:「Hi, I would like to take the case !」謝天謝地,Let the game begin !

 

0811 AM

 

第一篇文章寄來,顧問旋即開工。

 

0917 AM

第一篇essay改好了!想不到顧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佛心地額外添加了數段評論

 

0927 AM

第二篇草稿寄來,然而字數卻多過頭了,令顧問有些惶恐。700餘字的文章,能否在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內改完,是個極考驗編修功夫的艱鉅挑戰。

 

1120 AM

第二篇文章,出爐!終於在時限內將同學的文件編修完畢,大功告成。同學對文件滿意的話,這個早上的奔波忙碌都值得了。

 

---

 

短短4個鐘頭內便將兩篇難度頗高的文章編修到位,TopAdmit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這樣的超級限時件,既吃顧問的功夫,也仰賴同學對我們的信任:只要一個步驟不到位,就會讓編修品質下降。

 

最感動的是,顧問竟在僅包含「編輯與修改」的套裝中,增添數段評論,供同學參考潤飾。營收不是最重要的,擔任同學們的留學路上的夥伴,一向都是TopAdmit的堅持與榮幸

 

然而比較可惜的是,依同學優秀的背景,相信若多出一兩天修改,必定能夠再將內容打造至爐火純青的境界!在這邊提醒各位同學,千萬要注意自己的Deadline,不要玩跟時間賽跑的遊戲呀!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