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佛大學宣布,已於周末向725名申請者寄出錄取通知書。這批學生參加該校的提早錄取計畫,在數千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獲得提早錄取於明年秋季入學。

今年共有6103名申請者,是這項計畫實施以來最多申請人的一年。

該校大學生入學及經濟援助事務的主管李查德‧蕭(Richard Shaw)說,申請者學業成績都很好,而且在不少項目上都有傑出的表現。

獲得錄取的725人,來自43個州和28個國家,超過七成被錄取者的高中平均分都在4.0分以上,他們在寫作、美術、人文學科、工程和科學等都有出色表現。

725人的錄取通知書已於周末寄出;那些未被錄取的申請人,也將會接到通知;部分未被錄取者的名字將會轉入正常的入學申請程序中,他們也會獲得通知。

該校正常的入學申請將會分派大部分大一新生位置。今年的申請截止期限為本月底(即2013年1月1日前),估計總共有3萬人入請。所有申請人將於2013年5月1日前接到是否錄取的通知書。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