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個留學生與頂尖人才前仆後繼爭相到來的寶地。是怎麼樣的因素,使他成為了一個能夠吸引全球頂尖人才的寶地呢?這系列文章將與讀者一同探討,哪些面向成就了加州,使其為多個世界頂尖學府的養育地。從地理的角度觀之,加州位處美洲大陸的中央,坐落太平洋一角。良好位置帶來的宜人氣候,是其讓吸引許多人才前往的第一要見。

 

 

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在19世紀中葉以前,加州南方地區是為墨西哥領土,是以某些地名帶有強烈的拉丁美洲色彩。如大家所熟知的洛城 - 洛杉磯Los Angeles,在西班牙文的意思中可是「天使之城」呢!而加州的拉丁美裔人口,與其他來自各國的移民,組成了其多元文化的底基。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C Counselor Conference(UC升學顧問會議)是 UC 大學的招生風向標,各個 UC 大學的招生官代表會發表上一年的招生情況、數據、該學校的最新政策與招生變化等。今天將為大家講解此次 UC 升學顧問會議的情況之申論題變動與解析。面對UC 申論題十年以來的首次修改同學們應該如何對待和准備?

 

UC 新申論題越來越注重創造力、領導力

 

UC 在近年來聽取了很多老師與學生對於申論題的回饋與意見,例如,往年題目的「世界」和「成就」在字詞使用上,便讓很多學生覺得模棱兩可。新申論題改善了同學們不清楚究竟學校在問什麼,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狀況,轉而在題目用字上直接了當詢問「創造力」或「領導力」等特質。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明

 

以下有8個問題可供選擇,請任意回答8個問題中的4個。

 

每個回覆請勿超過350 字。選擇回答哪個問題完全由你決定:但請挑選與自身經歷最切身相關,且最能夠反映個人情況的問題。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t  

2015719 GMAT考試官方機構 GMAC 提出了新的改革, 這是繼去年開始GMAC在一次針對考生方面來優化他們的考試流程且給予學生更全面性的資訊評量他們的考試表現. 這兩年來總體來說GMAC總共為了改善考試體驗做了6大改變:

1.      考試預覽功能(Score Preview): 在考試預覽功能中, 考生可以先預覽非正式成績再決定是否要保留或者取消成績. 非正式成績包括四大項: 綜合推理(Integrated Reasoning)、定量推理(Quantitative)、文本邏輯推理(Verbal)和總分, 考生有兩分鐘的時間決定是否接受這些成績。如果考生不做選擇,他們的成績將被取消。在考試結束後60天內重新選擇接受成績,但需繳納$100美元費用。在此之後,成績將無法恢復。建議考生在參加考試前要先有概念怎麼樣的成績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看到成績時才能決定要保留與否.

2.      加強版成績單 (Enhanced Score Report): 這項加強版成績單是個新服務, 考生需要在官網上以$24.95美金購買得到一個code然後到email中啟用及登入GMAT帳戶, 考試記錄後面就會出現 [ Enhanced Score Report ], 接下來選擇想要得到加強成績報告的那項, 在彈出的頁面輸入code就會得到詳細的分析報告. 整體內容可以細分成以下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有效地使用主動語態展現自信?

 

在審查申請文件的過程,招生委員會想找的是有自信、有能力的申請人,

而在申論或個人陳述中展現這些特質的最好方法便是使用主動語態。 藉由在分享個人經驗、目標和未來計畫時使用主動語態可以給文章堅定、自信的語氣。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