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haring 003

一般而言,TopAdmit的旺季是隨著申請學校作業而走的。九月到隔年一月一直都是申請的熱門時段,而我們也都會在此時收到源源不絕的洽詢。

某日,一位在加州的客戶到客服系統發問。

「你好,我想要在今年申請MBA,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漂亮地陳述自己的背景...請問有哪些服務適合我呢? 我連初稿都寫不出來,好困擾呀。」

這位同學大學畢業後就前往美國工作了,英文程度不錯 ,所以#TopAdmit翻譯服務也不適合她。她遇到最大的難題,是無法從自己的成長背景跟做服務生的工作經驗中找出亮點,拼湊出一篇精彩的MBA 讀書計畫。 

諮詢到這裡,我感覺TopAdmit 的線上文書編修服務恐怕幫不上忙。於是乎,我便建議她選擇使用TopAdmit 的線下"Essay Coaching Service" ,跟外國顧問經由一對一的視訊。Essay S透過腦力激盪挖掘出她的背景故事. 果然她也認同這個服務最是她,眼看申請死線就要到了,馬不停蹄,立刻幫她與編輯顧問安排時間做視訊。

守在電腦前面確認雙方已經聯絡上後,不多時便收到訊息, " 腦力激盪課程真的幫我很大的忙,顧問耐心的詢問我的家庭背景,到工作內容, 跟MBA 後的生涯計劃, 幫我點醒了好多以往困臼的盲點" 。隨後顧問傳來了一篇Essay Outline, 幫助學生把整篇讀書計畫的段落結構,故事內容都節錄下來, 接下來就靠學生自己完成一整篇的文章。

數日後,我在信箱中發現同學寄來她寫的SOP,我隨即轉交給顧問做最後的潤色服務。這個學生非常滿意顧問最後給他的完稿,很有自信的寄出他的申請, 「哈囉 ! 我昨天已經將申請遞出了,謝謝你們的幫忙 !」

看著字裡行間的雀躍,我也不禁為同學感到開心,原先不知如何開頭撰寫的文章,終也順利出爐,將不知怎麼陳述的背景轉化成勵志的故事 ! 祝福同學能夠順利申請上理想中的MBA,大步邁向人生的下一個精彩階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諮詢 顧問 MBA 留學
    全站熱搜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