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浪漫的城市,留學去~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囉,最近在報章雜誌紛紛公佈讀者投票的世界最浪漫城市,還有什麼能比牽著另一伴的手一起出國唸書更浪漫的呢~~~是不是讓人衷心嚮往阿~~~

這裡小編也為大家精挑細選出其中九個城市裡面,有哪些知名大學及其專業強項,大家可以好好考慮喔!

1.      義大利-威尼斯Venice

 venice  

(圖片來源: www.33.la)

威尼斯大學(Università Ca' Foscari)創於1868年,坐落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水城,從威尼斯大學步行不遠就可以欣賞到全世界遊客嚮往的各式各樣的風景。

其商學和經濟學具有悠久的傳統。大學設有經濟學院、外國語言及文學學院、文學及哲學學院、理學院;並且學院之間還設有共同的教學和研究中心。

2.      法國-巴黎Paris

 HEC  

(圖片來源: economiemagazine.fr )

巴黎HEC商學院或稱法國巴黎高等商學院,創建於1881年,其名稱源自Hautes études commerciales de Paris的縮寫。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法國最負盛名的高等商業管理學院也是歐洲最有名的商學院之一。設有菁英本碩教育、MBAEMBA和博士學位。              

3.      捷克-布拉格Prague

 Prague  

(圖片來源: travelerarea.com )

布拉格查理大學(Univerzita Karlova v Praze)成立於1348年,是捷克乃至中歐最古老的大學,也是捷克最大的大學。主要院系自然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法學院,醫學院等。布拉格大學在歷史上誕生過很多著名學者和科學家,連愛因斯坦也是他們的校友之一!

4.      義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

 florence_riverfront01  

(圖片來源: LuxuryTravel.Com)

佛羅倫斯藝術大學(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Firenze, FUA)位於佛羅倫斯這個擁有眾多博物館和出名建築物的城市,絕大多數的課程以英文授課,但開設免費的義大利文班要求學生學習義大利文,以協助其學生在義大利能更快融入當地生活享受日常生活。

5.      英國-倫敦London

 UCL  

(圖片來源: medsin.org )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of College London)建校於1826年,是一個開放式的綜合大學,與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稱G5超級精英大學2012-13以及2013-14年與美國世界新聞報導合作的QS世界大學排名都將UCL列為世界第4位。UCL過去至今的成員中,有32位諾貝爾獎得主,其中有15名是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專業領域包含法律、建築、醫學、商科、工程等等。

6.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

Lisbon.jpeg     

(圖片來源: www.nelsoncarvalheiro.com )

里斯本大學(Universidade de Lisboa, ULISBOA)成立於1911年,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290年,葡萄牙唯一一所提供全方位學位教育的綜合類大學其大學排名及規模居葡萄牙首位主要發展的學科有:建築科學、應用技術科學、健康產業及醫療管理、應用商業、酒店及旅遊業等

7.      奧地利-維也納Vienna

vietnna   

(圖片來源:baike.sogou.com )

維也納音樂學院(Vienna Conservatory),是歐洲現存的最古老的音樂藝術教育機構。維也納音樂學院學生可通過學院與其他大學的合作專案獲得藝術學士或碩士學位。頒發的學位證書和成績與國立大學的證書具有同等效力,該證書不僅在歐洲、美國、亞洲,還有世界上其它的國家都得到承認。學業時間25年不等,取決於所學專業和要達到的程度

8.      西班牙-塞維亞Seville

 Seville  

(圖片來源: travel.com.tw )

塞維利大學(University of Seville)創立於1551年,是一所人文氣息濃重的高等學府,因歷史悠久故建築非常優美,其中主建築以老煙草工廠而聞名,而這幢精美的建築就是非常著名的歌劇《卡門》的故事背景。其專業以各項工程類及人文藝術類為主。

9.      阿根廷-布宜諾賽勒斯Buenos Aires

 Buenos Aires    

(圖片來源: pulsosocial.com )

布宜諾賽勒斯大學(Universidad de Buenos Aires)是阿根廷最大的大學,創立於1821年,是拉丁美洲最具名望的綜合性公立大學之一,主要專業以電子電力工程為主。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