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父母和學生都應該關注的10個校園安全問題

 專家說學校方面應該要願意回答讓家長掛心的安全問題 

 

如果以搜尋最佳「校園安全」的學校為目標,會使原本就已經很麻煩的選校難上加難。

聯邦法律規定各大學必須要為許多的校區建立一個校園安全標準草案。父母及每一位即將入學的學生應該可以在學校的官網上查詢學校的年度安全報告,例如:犯罪數據、申誡處分及校園安全政策。

但是您應該也必須追究得更徹底。校園安全政策差別大,家長及學生應該再多研究並考慮是否能接受學校這樣的政策。想知道更多的校園安全相關資訊,就從問這十個問題開始。

 

1.    學校目前有什麼措施來落實校園安全?

專家說如果家長及學生將校園安全視為最優先考慮順序,這會迫使學校提高校園安全標準並更加重視。「一旦家長和學生提高對某議題的關切,學校也將會注意之,而這就是我們需要的。」受害人權法律中心的資深法律顧問Colby Bruno說道。

2. 學校在緊急事件發生時,會如何通知學生?

學校也許會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例如:電子郵件、簡訊、校園廣告標示或鳴笛以警示學生有緊急情況。最理想的狀況是,學校也能在學生沒有手機或網路的情況下通知到他們。家長也必須要了解學生是否要選擇參加或是不參加緊急通知計畫,而家長是否也可以選擇加入此計畫。

3.是否警察在學校有駐點或學校是使用自己的保全人員,而無警察在校內?

學生應該要了解校園安全是由保全人員或是警察在監控,並且當犯罪發生時,保全人員會如何與校外的警察合作。

與多間學校合作的Margolis Healy安全顧問公司經營合夥人Gary Margolis:「不論是由警察或是保全人員監控校園安全,都必須對於如何應對混亂狀況、支援消防隊、提供第一手協助等訓練有素」。

學生也應該要知道不當行為的處置會由校方執行或移送公權力。

4.當學校發生性侵或性騷擾事件,有誰出面處理?

「目的是為了要知道校方會處理這件事情,如此而已。而且,讓學生知道誰會負責處理這類事件,和有疑問時可以找誰諮詢是很重要的。」來自美國教育部民權辦公室助理秘書Catherine Lhamon說。

法律專家說:學生應該要明白學校如何處理網路回報和校園熱線。家屬也要了解校方的處理流程是否能確保對原告的保密性,同時也保護受害者及其他學生的人身安全。

「重點是透明化。」Lhamon:「家屬應該向學校尋求公開透明的政策以及明確的負責人和他的聯絡方式。」

 

5.處理性侵案件調查方面,紀律委員會接受何種訓練?

 

專家說:「線上授課訓練能更為快速的符合法律要求,但真人親自訓練是最佳的」

「調查性侵案件(與凶殺案)被認為是最具挑戰性的犯罪調查之一。」Shanlon Wu,一位幫助違反校規和法律的學生辯護律師,同時也是Wu, Grohovsky & Whipple法律公司合夥人在電子郵件中寫道。

他說:「家長和學生應該要求學校聘請前性侵調查組織提供正式訓練,例如性侵害檢察官和性侵害聯盟專家等」

 

後五個問題,明天會再發出喔!

--------------------------------------------------------------------------------------------------------------------------

 

我們希望父母在把孩子送出國的同時,也能多多注意校園安全,防患於未然。

 

 

 

文章出自U.S. News Education:http://ppt.cc/doC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安全 留學 美國
    全站熱搜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