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創業競賽是為了激勵青年實現早期階段創意並將其創意轉化為創新產品及新創事業,期能透過競賽的創意發想與國外創業團隊交流的機會,激發出台灣豐沛的創新能量。

一開始我們只是一股腦地想說就做看看吧,沒想到就竟然得獎了((((灑花

在這期間,我們壓榨自己擠出時間製作文件、參加簡報,一度還覺得啊~好累喔!真的可以拿到獎嗎?」但為了公司能夠再往前踩出一小步、再多讓一些人知道寫意達、知道我們的服務,又打起精神繼續努力工作!

得獎應該不算辜負我們的努力吧?! 把這消息寫出來是希望跟大家分享,讓大家知道在這電腦連線的另一端,其實是有真人的喔。

 

(往下滑有好消息二)

 

照片顯示為帥氣的技術執行長(左)

亞太創業競賽  

 

再來再來,立足台灣的同時,我們就要展望大陸啦!! 其實我們已經有默默做一些行銷在大陸的主要搜尋引擎上,成效如何等旺季來臨就知道囉~

 

創新中國DEMO CHINA是源于美國、成長於中國的規模最大的創新型技術、產品和商業模式的展示活動。

享譽美國的DEMO活動起源於1990年,每年舉辦兩次,通過其備受信任的專家組挑選具有強勁發展動力的高技術項目推薦給風險投資家、國際媒體和行業內大公司的主管,為具有創新精神的企業鋪平發展道路。知名的Tivo, Palm Pilot, Java, Collection based search, Skype等技術均誕生於此平臺。

沒錯,我們就是參加九月3-4號的創新中國展,透過參加這個活動,我們增加不少的曝光量,畢竟一定要先讓大家知道我們才能夠進行品牌的信譽培養。活動一個一個的參加,在不同的時間點曝光給不一樣的受眾,之後就可以大收穫服務更多的學子。

 

照片為中國得來的鍍金榮譽證書

創新中國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