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二O一二年,亞洲最大新創公司競技舞台Echelon日本分場,來自台灣的金超群走上舞台的開場白: 「我的靈感來源,就是烹調我的家人和狗。(My inspiration from cooking comes from cooking my family and my dog)」

烹調家人和狗?大家簡直嚇壞,原來,這是一個「標點符號使用錯誤」的例子,他的靈感其實來自於「烹調、家人、狗」(My inspiration from cooking comes from cooking, my family and my dog)

(以上節錄於財訊雙週刊2014八月期)

 

是的,這就是我們老闆最初的想法,再加上之前在留學時期因為資訊不對稱的關係受到的種種不便,因此創造了線上留學服務及翻譯平台。

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即將出國的學子,簡單達到它們的目標及進入理想學校!! 請大家多多分享~

 

財訊雙週刊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