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提議提供5.5萬永久性居留簽證給在美國取得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 (STEM)領域碩士或是博士學位的外國學生。但是目前能否通過尚未可知。根據報導,美國眾議會通過了 STEM JobsACT, HR6426, 簡稱STEM 就要法,為美國大學取得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碩士博士學位的外國畢業生建立新的綠卡計畫,保留他們在美國工作和創業。南加州兩黨議員 Judy Chu和Ed Royce均投票支持,但目前法案目前停留在Senate。

從2011年開始,美國留學代辦 留學專家指出,從2011年開始,美國逐步開放STEM相關專業的OPT長度,從12個月延長到29個月。此外,STEM領域碩士和博士將來在美國獲得永久居留簽證的可能性也大大提昇。由此可見,美國政府需要更多擁有技術的人才,對將來有志於在美國從事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相關工作的學生,可以充分利用此政策,早早做好準備。

對於美國留學代辦、英國留學代辦 有任何疑問的家長、學生,可以來電 02-27631150 或是 service@topadmit.com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