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CPA或是美國會計專家,都特別強調會計申請的困難,更何況要申請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和 UIUC這些拔尖的Master in accounting program,很多學生有如同頂尖MBA申請者的GPA,GMAT > 750, GPA> 3.5, TOFEL> 105,都不一定申請的到好的program,原因是因為會計類名額不多但是申請者眾、essay要求難度和MBA一樣,會計是門專門的學問卻問你很多像是商學院一樣的各類問題,包括領導經驗,所以就算你在四大事務所有出色工作經驗,沒有一個給力的包裝,是不可能有好的結果的。此案例來自中國大陸的張同學,一開始其實被WUSTL waitlist,經過Topadmit 留學文書寫作老師將petition 信件編輯後,陳述自己開學前會補足哪些實力、進修哪些東西,來彌補現在不足之處,展現強大企圖心,終於順利從waitlist裏面晉升成正式錄取,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以下是張同學親筆感謝函和錄取信:

 

 

大半年的美國會計碩士申請,至此差不過結束了。在今年激烈的美國會計碩士競爭中,我申請了八所學校,收到了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UIUC)、馬里蘭大學(Marylan University)的錄取,先跟大家聲明,我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我是絕對沒有必要幫TopAdmit做廣告,一個真誠服務人的公司,直的我真誠的推薦,我是發自內心感謝TopAdmit,真心覺得沒有他們的幫助,我無法取得這麼好的成績。

 

對於大多數國內的孩子,在申請美國碩士的過程中似乎總是面對一個非此即彼的選擇:到底是找提供全套服務的留學仲介機構還是自己DIY呢?很多同學是找留學仲介機構的,高額的費用並無法帶來與之對應的服務,學生還經常無法看到自己的文書內容。自己DIY常常很難知曉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自己的文書內容是否符合招生委員會的標準,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願意自己搜集資訊,多看學校網頁和用功和師兄姐打聽,DIY申請只有百利而無一害,聽很多找仲介的師兄姐說過,當初就是錯過申請時候自主性找資訊,想文書材料,去美國之後才發現美國學習要求的自主性,讓人跟不上課業。

 

留學文書機構TopAdmit是很多師兄姐之前用過大力推薦,他們的名聲也一直不錯, 我一開始也是經過審慎的看他們的網頁和與銷售溝通,才堅信他是我的唯一選擇,他的性價比真的是我比較所有同學申請結果後最高的。我選擇的是商學院全套文書服務,TopAdmit和我一起製作八個學校完全不同的文書和推薦信,並且在選校、面試、和招生委員會的溝通中都提供了指導和幫助。

 

我所申請的是會計學碩士,和我一起寫文書的是美國拔尖的名校大學碩士畢業生J老師。我先把自己的一些主要經歷通過問卷的形式發給J ,我們第一次語音溝通探討主要探討Personal Statement和推薦信的內容和結構。在寫文書的過程中,他常與我線上語音及郵件溝通,及時互相回饋關於文章結構和內容的最新想法,而不像一些仲介機構代寫文章是不會理會學生的想法的,或者在截至日期最後一刻利用模版完成文書、遞交材料。並且,我可以根據不同學校的招生特點,在J 老師的幫助下以及我自己提供想法素材下,在不同學校的文書和推薦信強調不同的側重點。最後,文書還會被送給美國的相關專業編輯作多次確認,使得文書的語言更加符合美國式的思維。

 

值得一提是,TopAdmit並不是通過幫你編造故事而獲得錄取,這點是非常重要的,TopAdmit老師也特別強調學校招委現在都有很強的能力來辨別你是不是造假經歷,TopAdmit是通過挖掘你所有用的經歷,並你一起探討如何漂亮的展示這些經歷。出國申請並不是一個終點,它是一個發現自我的平臺,通過這段DIY申請的經歷,我們對自己會有更多更好的認識,也覺得自己成熟長大了更多。

 

我最後決定去的是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WUSTL),值的一提的是,這所綜排14名的名校開始是將我放入Waiting list。在我將這一消息告訴TopAdmit工作人員,他們立刻反應到經理那邊,值的感動的是,他們馬上安排幫助我給招生委員會寫信,展示我的熱情決心以及最近的一些進步,之後我拿到的面試資格,也成功的被wustl的Olin商學院錄取。這和過去一般我聽到如果被放到wait list就等於沒希望的情況,完全不同,TopAdmit實在是服務周到,而且有經驗。

 

我希望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所有還在留學申請道路上奮鬥的孩子們,我們需要努力,更需要朝正確的方向努力,我可以負責任的說,TopAdmit就是那盞幫助你尋找正確方向的指明燈。不要再糾結于留學仲介或是DIY了,通過TopAdmit這樣優秀的留學文書公司與優秀的人一起工作,寫出高品質的文書,並且發現自我認識自我,讓自己在留學申請的過程中成長。祝福所有的師弟妹也有一樣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