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先生數月前不辭千里來到我們Top Admit 臺北辦公室與我們顧問老師做面對討論,他在網路上發現 Top Admit 的口碑,美國留學代辦不外乎就是專業,選校Ben 已經有自己想法,但是Hsu先生堅持協助自己小孩 Ben 做 college essay editing 留學文書全套修改服務 (包含common app & UC application),Ben 是個非常聰明上進的小孩,來找我們的時候對文書和學校有非常多的堅持,重考ACT的同時,還要兼顧高三功課和即將來臨的地理 Olympia 競賽。但是Ben 全部都能兼顧的非常好,申請T時候,還錄製了影片介紹自己對科學的熱愛。在Top Admit 長春藤連年不敗記錄的文書顧問 J 指導下,將Ben高中寫作思維優點更加放大....

但是還是大量的保持 Ben 英文寫作自己真誠的風格,從小時候遭遇的親人和文化環境的adversity,到後來立志往biomedical 方向發展並且長期在醫院當志工,故事感人,不像是傳統美國學校或是留學代辦做出來千篇一律灑狗血,或是太純學術的summer camp經歷 (至少有一萬個小孩都在用這例子),Ben 實實在在的將自己的生活生命透過 Top Admit 指導,轉換成最動人的英文語言。

雖然幾周前Hsu先生有些擔心收到一些 top 20 左右學校的 defer,但是我們從來不擔心 Ben 的申請,果然在昨天稍來了好消息,以一個非國際學校,SAT/ACT沒有像是一些台灣建中北一小孩接近滿分的SAT成績,成功錄取 University of Chicago!
 

Top Admit 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強大的實力,以實惠的價格,超越一般留學代辦中心能提供的全程服務。
 

想要小孩順利成功的到美國就讀頂尖大學,現在起,請督促小孩好好練習英文 essay 寫作,仔細思考西方思維,並找 Top Admit 專家,認真切實的幫你指導修改留學SOP,讓你了解留學SOP怎麼寫,不要再花大錢,不要再相信沒有美國資歷的留學代辦,讓所有家長和醫生都一致口徑,留學代辦推薦,Top Admit 就是唯一選擇,我們幫你再次創造傳奇。

PS Ben 為Top Admit 2014年真實案例,皆有錄取可證明。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