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X'mas!

Top Admit 超強折扣第一波: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

什麼? 只要簡單分享心得,就可以獲得20% OFF折價卷,還可以有免費sop修改?

 


留學申請,一年就只有一次機會,我們希望所有的留學生都能順利的申請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因此Top Admit致力於提供您最好的留學服務。
 
即日起,只要在您的部落格或是任何留學相關留言版、留學論壇留下您使用Top Admit任何一項服務的分享心得文,只需要提供心得分享文之連結寄到 
marketing@topadmit.com 即可。

我們每個月將會抽出30位幸運的人兒,贈送Top Admit 20% OFF折價卷,另外再評選出5篇最優質的文章分享,贈送免費300字sop修改(價值$70美金)。
 
第一次12月份活動截止日期為12/25,將於一個星期後於官方粉絲團公佈得獎結果。

 
T&C: 報名參加此活動者,將同意Top Admit公開使用其分享文。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