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商學院]

新加坡一直都憑藉其安全、穩定的留學環境、卓越的精英教育模式備受學生青睞,成為亞洲留學熱門目的地。

南洋商學院其中又以會計,商業金融等領域最為突出。根據最新調查,南洋商學院的會計研究再次領跑亞洲其他院校,全世界排名第七。經濟學全日制MBA排名連續9年(2004年至2012年)為新加坡排名第一的MBA。

南洋商學院也是新加坡唯一同時獲得 EQUIS 和 AACSB認證的商學院。課程設計讓學生在商科各個領域佔有絕對的優勢,例如:銀行、金融、投資、顧問、行銷等等。創新的課程不只傳授學術知識,更訓練學生如何在高度競爭與多變的商業環境中脫穎而出。MBA課程只需"16個月",降低機會成本,縮短脫離職場的時間。

活動頁面詳情:http://www.envisionmba.com/ntumba2012
arrow
arrow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