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rship  到海外留學,龐大的教育經費常常是令很多人望之卻步的主因。尤其在私立教育掛帥的美國與英國,進到名校更是所費不貲。因此,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爭取獎學金,更是出國圓夢重要策略之一!

在介紹獎學金攻略之前,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通常在哪裡可以查到該所學校有沒有提供獎學金或是補助呢?其實最最重要的就是Admission page了!雖然每所學校網頁設置的組織架構不同,但是基本上在admission的地方,是寫你所有註冊、申請該注意的事項,以及任何在入學前需要的説明,基本上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資訊。

 第二個重要的關鍵字是financial aid/fund,基本上若是有的話會在正常申請公告的附近出現。而大家不用擔心會不會很少學校有獎學金,小編要跟大家說,因為美國重視的是菁英教育,只要覺得你夠格他們是願意栽培你的!所以大部分的好學校都會設置。不過大家要看清楚,這裡提供的financial aid可能會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提供,也不一定是全額的,可能是補助生活費也可能是學費,有些是在申請入學的時候就得一併申請,有些卻是確定錄取之後再行申請的,在admission page裡面應該都會講的很清楚,而若是不甚瞭解或是仍有疑慮,記得寫信聯絡負責註冊的老師,用詞禮貌、把疑問寫的詳細一點,就小編的經驗你隔天睡醒來他們就會回你了!因為時差不同,他們大部分都很快就會回覆了。

若是在申請的時候只要勾選需要financial aid就可以申請,而不需要另外繳交其他材料的話,那基本上不需要做其他的額外準備,但是可能在你自己的PS或是履歷上看該科系的特性做些加強(下面攻略會再細說)。而若是需要另外繳交材料的,則更需要仔細參考下面的攻略,去找到每個專業喜歡看到學生如何展現自己。

若是申請本科生的留學,相對來說會比研究所獎學金好申請一些,尤其一流名校在大學部本科生放的資源較為豐富。至於研究所,因為不是如本科生的四年重點培養,更非博士生專注單一領域的進行研究(博士生通常愈好的專案基本上都會有全額獎學金),所以通常能夠申請獎學金的名額較少,大部分也都只有partial scholarship,而且主要是給你擔任助教等機會讓你可以在訓練自己能力之餘的賺到一些錢。(但基本上也可以cover掉大部分的花費,而獎學金細部的內容與相關你需要負擔的義務責任,都會在admission page說清楚)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感恩再感恩,小編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了!達美雲留學 TopAdmit 世界頂級留學文書CEO 和李開復老師是舊識,這次拔刀相助了我們TopAdmit。開復老師除了是創新工廠的CEO以外,更是世界知名的創業和意見領袖。李老師除了對於提攜後進 Charles 不遺餘力,除了精神鼓勵更用實際行動支持TopAdmit,幫我們做了義工,更幫助學生留學。

李開復老師認為學子出國留學,有著對人生巨大的影響力的想法,而達美在留學文件這方面的確已經做到極致,李老師一口答應為TopAdmit達美留學文件做義工,用個人的行動來支持TopAdmit。不誇張的說,李開復老師已經成為達美的精神領袖啦!

至於是哪件事呢?小編在這賣個關子~大家敬請期待囉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Admit 有榮幸請到 Bernard Chan 成為我們的受訪者,他是成功的創業家,有過許多成功創業的成果,如 Alpha Camp。
身為 MIT Sloan 的校友,忙碌的他特別為了我們挪出時間回答所有有關 MBA 申請程序的問題,以及在 Sloan 的校園生活。
有興趣的你, 趕緊一睹為快~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T2F_1hDZs

MIT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也可以加入 TopAdmit 成為您 Line 的好友了喔! 如果您想即時收到關於留學的資訊或是得到特別活動的促銷方案, 請加入TopAdmit! 

ID: @cvz8968y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又收到了壓倒性的回饋! 想再次跟您分享一次TopAdmit客戶成功申請上的夢幻學校名單。十分感謝跟我們分享這個超棒消息的朋友! TopAdmit 及編輯團隊都會在這個申請季更努力的幫助我們的客戶申請到理想的學校。祝你們一切順利!

Other Schools-Pic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