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 先生數月前不辭千里來到我們Top Admit 臺北辦公室與我們顧問老師做面對討論,他在網路上發現 Top Admit 的口碑,美國留學代辦不外乎就是專業,選校Ben 已經有自己想法,但是Hsu先生堅持協助自己小孩 Ben 做 college essay editing 留學文書全套修改服務 (包含common app & UC application),Ben 是個非常聰明上進的小孩,來找我們的時候對文書和學校有非常多的堅持,重考ACT的同時,還要兼顧高三功課和即將來臨的地理 Olympia 競賽。但是Ben 全部都能兼顧的非常好,申請T時候,還錄製了影片介紹自己對科學的熱愛。在Top Admit 長春藤連年不敗記錄的文書顧問 J 指導下,將Ben高中寫作思維優點更加放大....

但是還是大量的保持 Ben 英文寫作自己真誠的風格,從小時候遭遇的親人和文化環境的adversity,到後來立志往biomedical 方向發展並且長期在醫院當志工,故事感人,不像是傳統美國學校或是留學代辦做出來千篇一律灑狗血,或是太純學術的summer camp經歷 (至少有一萬個小孩都在用這例子),Ben 實實在在的將自己的生活生命透過 Top Admit 指導,轉換成最動人的英文語言。

雖然幾周前Hsu先生有些擔心收到一些 top 20 左右學校的 defer,但是我們從來不擔心 Ben 的申請,果然在昨天稍來了好消息,以一個非國際學校,SAT/ACT沒有像是一些台灣建中北一小孩接近滿分的SAT成績,成功錄取 University of Chicago!
 

Top Admit 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強大的實力,以實惠的價格,超越一般留學代辦中心能提供的全程服務。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r All,

Top Admit 非常高興的宣布,從2014.03.12開始,我們的大家庭又加入了一個最佳的合作夥伴:The Princeton Review Taiwan (TPRT),TPRT在台灣耕耘多年,是所有SAT、GRE、GMAT課程中的翹楚,Top Admit 經過多時努力,終於幫學生爭取到極佳的免費試聽課程,從今天2014.03.12 開始,任何台灣學生購買Top Admit 任一修改服務,皆可獲得 The Princeton Review Taiwan GRE & GMAT 免費一堂試聽課程。

GRE 時間如下:

3/18 , Tue, 7:30pm - 8:30pm - Dunhua

4/6 , Sun, 2:00pm - 3:00pm - Dunhua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很"在中文裡是非常順口的副詞,但是如果這樣套到英文裡會顯得非常不專業跟道地喔!

只好看看本周寫作小技巧,教你如何避免Chinglish!

http://www.topadmit.com/index/news/id/78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中文習慣了,都會覺得"很"講得非常順口,但其實英文這樣講會感覺很不道地跟專業喔!

這周寫作小技巧教你怎麼感覺更專業!:

http://www.topadmit.com/index/news/id/78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er been caught in a dilemma about how to greet or salute in a letter/e-mail ?

Read more at :

http://www.topadmit.com/index/news/id/77


文章標籤

topad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